如何走出傷痛我的同事多年來一直走不出喪子之痛,很酒店經紀想問我為什麼可以走出來但又怕觸痛我的傷口,但究竟借貸還是忍不住問了我,我告訴他答案,我有宗教信仰也有辦公室出租師父的關照而且我兩個小朋友還小我更要堅強走下去,房屋貸款一路走來我也是跌跌撞撞的,但我深信只要我努力一定設計裝潢有收獲的但不是物質上的是精神上的,我生活過的很充帛琉實,無畏施當義工我很少有空檔時間可以胡思亂想,我烤肉食材勸他多出去走走看看這個世界當當志工也不錯有很多面膜單位都需要志工,結論是人真的要有宗教信仰不論是天建築設計主教.基督教.佛教還是道教都是一樣正心正念都是很租辦公室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09bzzb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