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是我的動力!!去年10月16日我的寶貝女兒誕生了,我跟老公的生活中突然多個小生命-萱澎湖民宿萱;第一次有這種莫名的感動,自己竟然創造了一個會動的生命ㄟ,本來就愛拿相機到處亂拍買屋的我,現在為了記錄寶貝女兒的每個動作,每個微妙的表情,更是拍不停,一直拍一直拍,於辦公室出租是有一天我老公的電腦被我塞爆了,記憶體不足,無法再容納我拍的照片了。這樣下去也不是買屋辦法,所以我那體貼的老公就特別幫我準備了一台外接式硬碟,容量足足有"1TB",專門給我禮服放照片用的,這下我就可以繼續拼命拍,瘋狂拍了!!哈哈!!謝謝老公!!女兒出生後,平凡的生信用貸款活變得超級忙碌,新手爸媽每件事都是第一次,挺新鮮也挺累人的,但再累都是值得的。再過澎湖民宿一個禮拜我女兒就滿8個月囉!看她每天都有一點點進步,真的很欣慰,萱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強澎湖民宿!!應該是遺傳到我那超級老公吧!因為我知道絕對不是像我,我學東西超慢的= ='',賣房子也因為我女兒讓我有動力去做一些我一直很想做但都沒去執行的事,謝謝我的小寶貝跟大寶貝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09bzzb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